關於我們

成立於1990年的,宛若初春新生苗芽的生命活力,擁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熱誠,總是帶給客戶無限驚喜與超值的貼心服務,秉持著『珍惜傳統‧開創嶄新光明的價值與典範』及跨越地域、族群、意識形態疆界的一貫信念。

 

量身打造尊貴經典的服務內涵

    百昇團隊以誠摯專業的技術及豐富的經驗,承接各類型客戶,為每一位客戶量身打造尊貴經典的服務內涵;經營主軸以展覽活動、公關行銷為主,幫助眾多客戶建立良好企業形象與口碑,並以社教、公益、優質戲劇等類型的電視節目企劃製作為輔,跨足到政府宣導多媒體影片委製及各類型公關、行銷計劃活動規劃執行,努力不懈的累積正向能量成為整體社會向上提昇的重要支柱。

優良傳統

    百昇旗下製作群,網羅來自傳播界相關領域的菁英;自成立以來,長期為公共電視及各大媒體製作各類型社教、公益、優質戲劇的節目,歷年來佳作不斷,有口皆碑,成為傳播界屹立不搖的清流傳奇。

多元經營

    經營團隊創業初期,以發展電視節目企劃製作、多媒體視聽產品、宣導短片、廣告片拍製等專業服務為主;近十年來,延展業務類型,開發承接各種公關、行銷整合企劃、活動規劃、執行等,以更多元的觸角深化經營。

展望未來

    放眼未來,我們懷抱著專業團隊的胸襟氣度格局,希望透過『深度人文的視野與關懷』的信念,一起見證和記錄這塊土地上-人文真善美的萬象,開展繽紛厚實的風采,散播愛與關懷的清流典範與價值於全世界。

作業優勢

    專業熱誠的規劃執行團隊、配合最先進的器材、技術與觀念,提供所有委託客戶最優質、完善服務的經營理念,是百昇最傲人的優勢。
專案企劃縝密確實,超強執行力。
跨足相關領域的專業配合協力團隊,提供高效能的資源整合。
擁有深度素養,社會議題導向切入精準。
專業分工,機動性高。
顧問群陣容堅強,善用多元整合策略。

服務項目

各類型公關、晚會、行銷整合、活動企劃執行。
電視節目企劃製作、優質戲劇、社教、公益。
各類型宣導短片、紀錄片、簡介短片、廣告企劃製作。
平面廣告設計、專業印刷後製。
網站規劃製作、CF廣告企劃製作。
多媒體導覽系統、3D動畫製作。
其他相關服務(剪輯、配音、上字幕、拷貝、系統轉換)。